新闻动态
通知公告
 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> 通知公告
万聆听力通过医疗器械GMP认证
作者:神州鸿声助听器  更新时间:2017/11/14 14:10:54

 日前,北京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与第三方专家组成检查验收组,对万聆听力实施医疗器械GMP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审核检查。

GMP是英文“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”的缩写,中文含义是“良好生产规范”;世界卫生组织将GMP定义为指导食物、药品、医疗产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法规。

检查组依据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》、《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指导原则》,对万聆听力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、生产设备、生产流程、记录/登记等体系执行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,认为基本符合医疗器械GMP的要求,现场检查顺利通过。

在取得GMP认证的同时,万聆听力通过了生产许可证延续的现场检查。

新的二类《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》从2017年11月6日开始使用,有效期5年。

许可证编号:京食药监械生产许20080047号。

产品咨询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产品咨询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